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2:56浏览次数:

座谈交流、共进午餐、随班听课……11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深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开展“双体验日”活动,倾听青年学生心声,指导学生成长成才。

上午10时许,吴本荣来到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员活动室,与2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与行动实践,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吴本荣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他指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青年学生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生活中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中午12时许,吴本荣来到二食堂与学生们同桌用餐,亲切询问大家校园生活的点滴,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

“学校体育设施齐全,对我们开展专业训练很有帮助”“同学们经常参加相关比赛,对专业理论会有更深的认识”……同学们一边吃饭,一边和吴本荣聊学习生活。

“我们体育专业的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注重专业技能提升,同时也要兼顾专业理论学习,在健康中国的背景下,体育大有可为。”吴本荣激励大家勤奋学习、奋发向上。

下午1时许,吴本荣走进15栋宿舍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到来有点意外,但更多的是激动和惊喜。

吴本荣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宿舍环境条件,大家争先恐后地回应。吴本荣希望大家适应集体生活,学习生活中团结友爱,相互关心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安全。

下午2时许,吴本荣走进研究生楼226教室,与20体教专业的学生同上王笑乐老师的《大学英语》课,了解师生上课情况。课上,同学们积极思考,勇于表达,课堂氛围轻松愉悦。课后,吴本荣叮嘱学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打造高效课堂,不断增强课程育人的实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