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参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8:07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江西省文联副主席陈丽萍作为党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听取、审查和通过了易炼红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听取、审查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陈丽萍参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直代表团讨论。她表示,“作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我珍惜这份荣誉,深感自豪。聆听了易炼红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这是一份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报告提出今后五年要全面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勤廉江西的奋斗目标,对江西未来五年发展充满期待。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党代会的精,并扛起“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责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整优化学科结构、专业设置,推动高等教育内涵特色发展,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我们有信心在陶瓷教育、科技、文化、艺术等领域做出应有的成绩,让陶瓷文化成为江西文化的品牌,成为中国文化的世界名片。”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