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在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作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3:28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在京举办。在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领导下,我校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参加了江西分会场的线上研讨活动并作为全国TISC机构的代表作了题为《培养应用型知识产权信息专门人才,促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发展》的经验分享。

鄢春根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专利情报分析、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向课程体系设计”“通过专利信息服务项目开展、强化研究生实践应用能力”“以人才培养为目的、促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良性发展”“以社会职业需求为导向、增强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等五个方向进行了分享。

据悉,本次交流研讨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全国国家高校信息服务中心、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近200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参加了研讨会。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