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5:20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开班式举行,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大家通过线上专题报告学习了《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中央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组织与实施》《法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等内容。

此次培训结束后,大家围绕各自专业的课程思政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创新课程思政教育理念,不断提高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质量。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从1124日至26日,内容共13讲,包括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中央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组织与实施,地方课程思政建设统筹与实施及法学类、经济类、历史类等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旨在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