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升级体检项目保障女教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21-11-30 11:39:22浏览次数: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取得实效,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全力为师生解难题、除心事,不断提升学校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着女性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如何更好地保障我校女教职工健康问题被列上为师生办实事的议程。通过全面梳理有关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问题与建议,结合现行的政策,我校在教职工健康体检中“下功夫”,升级女教职工体检项目——增加了TCT(宫颈癌的筛查)检查项目,为保护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成功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从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入手,着力满足教职工的升级需求,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感、归属感、幸福感,是我校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的又一落脚点。

此项惠民之举,得到了我校教职工的广泛认可。“体检项目升级前,女教职工的体检项目基本上是中规中矩的,部分体检项目的缺失成为女教师们的一种隐忧。”我校第七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钱琼说道,“今年体检传来了重大利好消息,女教职工体检项目得到了升级,增加的TCT(宫颈癌的筛查)检查项目可以更好地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此外,今年体检过程也更加的规范、有序、高效,心里感到很温暖。学校对教师们的关爱,将成为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动力。”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