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管委会国际交流中心、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9:20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管委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景德镇知识产权法庭庭长张春红一行8人来校交流座谈,就陶瓷知识产权保护、陶瓷文化国际交流等相关工作与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座谈。

冯浩首先代表学校对张春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日前挂牌成立的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管委会国际交流中心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张春红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就陶瓷知识产权、陶瓷文化国际合作交流、陶瓷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实质性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主动加强与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管委会国际交流中心、景德镇知识产权法庭的交流合作,齐心协力服务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

座谈会上,张春红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行业特色鲜明、办学成效突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和强劲作用,此次来校旨在基于以往全方面、多层次的合作,继续探索形成新的合作空间,共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目标。

参加座谈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围绕加强陶瓷知识产权、陶瓷文化国际交流、陶瓷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

会后,冯浩陪同张春红一行参观了智华艺术中心。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