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民盟陶大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7: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1月23日,民盟陶大支部在“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刘乐君主持会议。

会上,刘乐君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产生深远影响。各位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及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朱永红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能够自我革命、不断进取的先进政党。作为一位盟员,将始终牢记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在自己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袁艺红表示,要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珍惜利用好景德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优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景德镇经济全面振兴。

徐进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第二个百年辉煌征程的集结号角。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教育界的一员,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培养祖国建设人才而奋斗!

张玲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将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守好自己的三尺讲台,端正自身,率先垂范,勤勤恳恳传道授业,真真切切地将初心化为本职岗位的热情,做一名共产主义的忠实信仰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靳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盟员,我有幸接受组织委托,参与残运会的裁判工作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我将再接再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将来工作中心环节,更好地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王莹表示,此次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将其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揭示了百年大党的力量源泉和成功密码,必将有利于引导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聚力。我将忠于职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立新功、建新业。

李季炎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盟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