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12:26:40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主教学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主持。

吕品昌指出,专业综合评价是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成效的重要检验手段,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就做好本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吕品昌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提高站位,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对待专业评价工作,主要负责人要统筹协调、靠前指挥,站在评价工作的第一线,要强化责任落实,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综合评价“公平秤”“风向标”“发动机”的作用,将专业综合评价融于一流专业建设,大力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在会上就专业信息数据采集、公示及核查的通知要求作了介绍。参会人员交流讨论了下一阶段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具体事宜。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