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在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3:04浏览次数:

11月2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来到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2室为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银娇围绕着“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等内容详细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胡银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团系统的头等大事,支部全体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要深刻把握全会对思想政治工作作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全体辅导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增强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生心中、脑中。

会前,胡银娇参加了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成立大会。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