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吕金泉与师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1-25 08:39:29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在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会上,学院师生代表就教室环境改善、教学设备升级、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师生们的发言后,吕金泉指出,在此次面对面沟通交流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提出的意见既有立足于学院发展的个性建议,同时也有着眼于学校发展的共性诉求,这对于学校的建设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师生代表提出的合理诉求,切实抓紧落实,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