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08:35:34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陶大支社组织社员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里程碑似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议内

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体社员要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特别是十大宝贵历史经验中的“坚持统一战线”,乃是支部今后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加强新时代陶大支社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