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江西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4:47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省复赛圆满结束,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其中,2019级英语专业胡怡枫获阅读比赛二等奖,2018级翻译专业邱婧怡获阅读比赛三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黄绍金获写作比赛二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陈海波获写作比赛三等奖;2021级陶瓷与工程专业李伊曼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届“外研社·国才杯”江西省复赛原定于九江学院举行,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进行。接到通知后,外国语学院认真研读了线上参赛手册,熟悉参赛流程,为线上省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前,学院组织骨干教师有针对性地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在正式比赛前,学院连线省赛组委会进行复赛演练,确保电脑、网络、摄像头、手机、软件、机位、监赛人员与参赛同学站位全部符合组委会网络赛事的严格规定与要求,为我校学生顺利完成线上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赛事至今已举办20届,经各高校初选,共有来自全省70所高校500余名学生参加复赛。该项赛事是全省优秀学子同场竞技、互相学习的难得机会,也为我校学生交流和展示英语综合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努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英语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专业训练和赛事指导切实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取得了良好成绩。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