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举行大学生“出彩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8:22:26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和引导力度,11月14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出彩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我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举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评审会。

本项目以实体化的勤工助学中心、创业实践基地等为载体,通过市场化的手段,助力贫困生自立自强、自力更生和自我实现,以实现公益性、商业化的勤工助学运作机制,为大学生能力的拓展提供宽广的平台。会议指出,创新创业要对平台搭建、技术条件等相关方面有所了解,并且考虑运营成本等,不能空有其表。

此次评审会共有30位项目创设者参加。在场评委从项目可行性、盈利效益、创新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出彩计划”项目旨在采用创业化模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生存能力、创新能力和交际能力,进一步提升家庭经济困难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其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