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一行赴武夷山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17 18:18:34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主持行政工作)一行应邀赴武夷山市,就深入推进武夷山朱子文化园集成殿雕塑项目,以及武夷山市城市重要节点段规划设计等进行调研考察,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方热情接待了吕品昌一行,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余泽岚、范青,市自然资源局、文体局、规划局、武夷山朱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14日上午,吕品昌考察了朱子文化园在建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针对集成殿内部空间布局和雕塑的空间表现,与武夷山朱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进一步交流和研讨。

当天下午,吕品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兴田高速口、九曲高速口、度假区上浦大桥、武夷大桥、武夷山机场、武夷山高铁北站等12个城市规划重要节点,就朱子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景观(双世遗)文化、茶文化、闽越文化等当地特色文化如何植入城市化氛围营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签订校地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