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16:38:30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梅仕灿、吕品昌、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王海波、冯浩、陈云霞、黄勇、胡银娇、曾德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

会上,梅仕灿就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充分警惕,学校工作人员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科学防疫抗疫的良好态势;二是要明确防疫举措,结合上级要求,制定符合我校实际的疫情防控方案;三是要统筹落实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学校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四是要严格履行责任,将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坚决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人。五是要做到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会议传达了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等文件精神,同时听取了临时隔离点设置和校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并对防疫现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