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8:07:23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安排。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与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海波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上级文件有关精神,严格按照省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校内外师生的管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内外师生防疫管理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各工作组和相关责任部门要把责任压实压细,各司其职;同时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出相应决策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按上级要求把工作做好。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巡察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工会、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