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21:11:13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10月27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会议在研究生楼63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勇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斌主持。

黄勇指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分析,总结经验,要认真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发扬优点,传承好的做法,查找和整改不足。二是精心谋划,做好方案,要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各学院(部、系)根据学校方案制订工作行事历,有步骤、有目标地阶段性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创新思路,开拓市场,要带着问题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调研和走访,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又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用人单位负责人来校开展就业创业辅导,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持续、深厚的情谊。四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学院(部、系)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谋划,务实推进,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群体参与,更好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五是关心学生、做好服务,要精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台帐,经常深入毕业生群体,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进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陈斌就近期的学校秋季招聘会、校园招聘宣讲会、大学生就业论坛、就业市场建设、日常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互联网+”大赛、学生创业情况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窗体底端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