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13:31:28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勇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学校工科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统一布署,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目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即将进入进校考查环节,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要协同教务处做好统筹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相关部门、教学单位要提高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在专家进校考查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上,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署。

(编辑:潘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