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8:21:21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陶瓷美术学院330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团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各学院(部、系)学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坚作了《“美美与共,以美育人”——打造陶美文化育人新格局》的主题交流发言,刘家金和李明文分别就近期学团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银娇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学团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前一阶段学团工作活动多、效果好、评价高,学团工作队伍凝聚力好、向心力强,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形成。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她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风建设。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切实有效的办好学风建设月,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全力做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微团课大赛参与组织工作,各学院与辅导员要认真筹备、精心打磨,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三是要配合做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哲学学会2021年会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广大辅导员参与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四是要做好团代会和学代会的筹备组织工作,按照工作流程做好阶段性工作;五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当前疫情涉及面广,波及线长,各学院要加强学生管理并严格履行学生离校请假手续,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六是要做好宿舍文化建设,调动学生参与的主动性、创造性,通过特色鲜明、寓教于乐的各类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宿舍风采。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