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6 14:00:20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在湘湖校区国际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统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胡林荣就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学校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统计工作;二是各部门要严守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相互监督、约束;三是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和谋划,进一步加强对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整合、分析和应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数据支撑。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对2021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统计工作的实施方案、新变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有关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填报指南》和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规章制度及相关材料,并邀请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教授郑晖开展线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江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系统操作方法、《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修订等内容。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