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退役返校大学生欢迎仪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20:26:48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设计艺术学院“退伍大学生之家”工作站举行了退役返校大学生欢迎仪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党委武装部长、保卫处长叶锐,校团委书记李明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等出席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在校退役大学生、2021级新生军训带训教官及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赵浩政主持。

为返校退役大学生赠送返校礼物

刘家金为五位返校退役大学生赠送返校礼。康修机宣读了21级新生军训带训教官名单。退役返校大学生代表曾徐辉发言。退伍大学生团支部指导老师黄日平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退伍大学生之家”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站成立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领导嘉宾与退役大学生、新生军训教官合影留念

叶锐在讲话中希望退伍大学生铭记军旅生涯,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军队作风,把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习惯带回学校,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