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04 19:42: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1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根据学校整体工作方案,9月27日上午,陶瓷美术学院在学院324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会,教务处处长吴南星、副处长戴清泉、督导朱小平等专家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黄胜、党委副书记李毅坚以及各参评专业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根据评价工作中的指标体系解读、定量指标数据采集、定性指标内容撰写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意见。

吴南星指出,专业负责人还需根据通用指标体系进一步挖掘数据,完善定性材料的撰写,在数据填报、材料撰写过程中保持沟通交流,确保数据和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议最后,黄胜强调,本次自评汇报会为学院进一步挖掘数据、材料撰写明确了工作方向,为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基础。各专业负责人将进一步统筹好自评工作,落实好工作细节,促进学院的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