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23:06:27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 谢振飞)为做好国庆长假师生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平安稳定,9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就做好国庆假期的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这根弦,思想不能松懈,抓牢抓实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醒外出师生注意交通、人身、财产等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外出师生做好防护措施,规避中高风险地区,提倡就地过节;四是要增强学校安全管理,加强安全自查,严控进出校大门人员,落实学生行程管理工作,准确把握学生假期动态;五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值班值守人员要确保到岗到位,加强风险防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省厅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情况。

(编辑: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