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23:25:24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9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黄勇主持会议。

会上,吕品昌对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和相关教学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完善认证所需的各项相关材料,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所倡导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基本理念贯穿到各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的日常工作环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认真做好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担当感,确保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考查,推动学校专业的整体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