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23:19:55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周金燕)922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主教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勇领学了《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宣读了督导续聘文件,并为袁艺红、殷耀如、曹春生等三位续聘督导颁发了本科教学督导聘书,感谢督导为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做出的出色努力。对于督导工作,黄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健全督导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督导资政育人作用;二是要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推进健全校级督导、院级督导、学生信息员三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三是要健全督导信息反馈系统,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形成反馈意见闭环处理机制。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介绍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与会督导就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及相关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