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17:43:16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梅仕灿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法治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观念,筑牢法治工作思想基础,切实提高依法治校、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按照依法治校工作安排,抓好法治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不断推进法治工作创新,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办学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会上还汇报了学校法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了学校2021年依法治校有关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庄俊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