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深入学习鹿心社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8 19:27:15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近日,我校广大学生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鹿心社的讲话让学校广大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校学生会集中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

校学生会牵头组织了各学院学生骨干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对各学院深入贯彻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讲话精神作了安排。校学工处宿舍管理委员会等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们通过认真研讨,将贯彻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扎实与日常服务结合起来。校报记者团的学生记者们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利用自身专长,宣传身边正能量和好风景,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校报记者团集中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

鹿心社书记的讲话引发了同学们的热议。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赵景同学说:“作为陶大的学生,需要具备创意创新创业精神。我们要像鹿心社书记说到的,做好创新引领。我们应该把鹿书记的话当作一面旗帜,不断学习与理解讲话精神的内涵与深意,切实做到创新引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校报记者团学生记者苏杰表示,“鹿书记在讲话中为陶大校友点赞,让陶大人深感自豪。我们相信,江西的明天是会更加辉煌灿烂。作为学生,我们正处于青春年华的好时光,应抓紧时间学习好真本事,心中也应胸怀大志向并明确小目标,在学习的同时也树立良好的品德和高尚的人格,为今后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