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熊岩涛获评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优秀学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2 21:05:49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文/校团委)57日上午,第十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结业仪式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学生副书记、2016级艺术硕士熊岩涛在大骨班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

熊岩涛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左一)

熊岩涛于去年7月通过“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赴省直属机关实习计划遴选,进入江西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先后赴井冈山、南昌大学参加大骨班理论学习、实践体验;被选举为班级宣传委员,承担摄影摄像、新闻宣传工作,并摄制了大骨班学习纪录片。

据悉,第十期“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由团省委、省学联、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第十期大骨班于20165月启动至今,参训学员198名,覆盖全省69所高校,共评出“优秀学员”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