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团总支、团干、团员受共青团江西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07 20:48:2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孙露萍)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发布的《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决定》中,我校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团委陈婷老师获得“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5级雕塑专业学生赵淳,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邓煜臻获得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据悉,2016年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团中央对全省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项工作部署,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团的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本次表彰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