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中被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7-05-07 20:47:13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颖)近日,团中央面向全团开展了“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遴选。经各省级团委差额推报,并与后台内生数据参数进行比对审核,共确定团组织典型120个、服务联盟典型110个、团干部典型107名、专家典型106名、活动典型109个,我校位列团组织典型中。

据悉,“青年之声”网络互动社交平台是共青团着眼于进一步密切团青关系、深入推进自身改革创新而探索建设的新型网上工作平台。自2015年“五四”前夕正式开通以来,“青年之声”始终坚持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为支撑,面向广大青少年零距离联系、交互式沟通、大数据运营,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团共建立涵盖省、市、县及高校、企业的终端平台近6000个,各级“青年之声”累计访问量105亿人次,接受咨询、求助和问题反映2200多万条,有效回复1000多万条;共建立线下服务联盟1.3万个,吸纳各领域专家205万名,开展线下服务活动22.6万余场,覆盖青年700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