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牢记团史,接续前行”团员青年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7-05-03 12:43:4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裴利珍 图/莫彦东)5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牢记团史,接续前行”主题团员青年接力赛在湘湖校区举行。

来自各学院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接力赛。比赛分9个接力点,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运动员高举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接力赛领跑,各学院运动员在不同接力点依次传递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团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团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并最终完成九个接力点的举旗赛跑。最终,管理与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获一、二、三名。

在开展团旗接力赛的同时,我校还举行了团史展览,并利用新媒体进行套团旗线上接力活动。团员青年接力赛是我校第二十八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之一,已经连续开展了13年。

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吴丹妤,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接力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