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03 16:49:3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有关精神,加强推进景德镇陶瓷大学“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展示基层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展示我校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于3月底启动了景德镇陶瓷大学2016-2017学年“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选出一批有能力、有号召力的优秀团支书,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团支书的影响力。

此次评选共分为三个阶段:材料审核、微信投票和个人风采视频展示,其中材料得分占50%,微信投票占20%,视频得分占30%。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全校团支书的强烈反响,初期通过院(部)推荐和自主报名,收到55位团支书的申报材料。校团委组宣部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评委小组对各参评团支部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确定了15名候选人进入校级评比。通过微信投票和个人风采视频展示,最终15日语2班团支部书记郑佳池,14材成2班团支部书记贺银均,14财管1班团支部书记仇馨,16体教2班团支部书记月臻,15材化2班团支部书记范彬彬,14动画6班团支部书记郭雪朦,15机电1班团支部书记刘幸,研究生15艺术2班团支部书记王思文,16国贸2班团支部书记李淇,14计科1班团支部书记胡田田获得了景德镇陶瓷大学2016-2017学年“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

“用习惯和智慧创造奇迹,用理想和信心换取动力15级日语二班团支书郑佳池的人生信条,她曾获得多次校级奖学金、优秀团干、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瓷博会、接待日本来宾、各类志愿服务都有她的身影;作为团支书,带领团支部先后获得我校十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所开展的“爱心雨伞”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我校“十佳团日活动”。我们能做到的,比想象的更多14材成2班团支书贺银均的信条。贺银均关爱同学,勤学自律。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获得过多次奖学金及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所在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机电学院五星级团支部三走先锋团支部、机械制图大赛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