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在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3-01 22:31:11浏览次数:

日前,团江西省委下发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比赛结果的通报。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教师团队(团队成员:岑雪怡、丁立、吴丹妤、黄洪燕)、学生团队(彭婷、肖达铭、易柏宇、洪鸣义、指导老师朱姝妍)在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分别荣获青年教师组特等奖、学生组一等奖,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自接到参赛通知后,校团委、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积极响应,分别组织了学生组、教师组、团干组微团课校赛,共200余名师生参赛。师生齐心协力设计课程、制作课件、修改讲稿……经过反复的演练和打磨,最终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的微团课,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1D366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团委将以微团课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团员教育工作,引导陶大学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供稿: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

原文链接:http://www.jxyouth.org.cn/art/2023/2/22/art_55768_4367115.html

(编辑:侯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