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网阅读量600万+|陶大版《团歌MV》《暖心母亲节|陶大学子用歌声深情告白》广受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2-05-15 22:39:26浏览次数: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组织拍摄的陶大版《团歌MV》、《暖心母亲节|陶大学子用歌声深情告白》短视频广受媒体关注,获新华社客户端、学习强国总平台、学习强国江西平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江西共青团平台、凤凰网江西频道等平台转发,入选中国青年报的可视化栏目“温暖的BaoBao”和江西共青团“建团百年·青春闪耀”全省团组织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网络文化作品展播,全网阅读量超过600w+。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组织2000余名陶大青年师生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引领陶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社

学习强国总平台

学习强国江西平台

中国青年报

江西共青团

凤凰网江西频道

陶大青年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组织青年学子开展青春快闪活动,学子们在图书馆唱响《时间都去哪了》《真的爱你》,用歌声、祝福卡片、书法作品等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并摄制《暖心母亲节|陶大学子用歌声深情告白》短视频。

新华网

学习强国江西平台

中国青年报

江西共青团

凤凰网江西频道

陶大青年

近年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抓实网络育人,发挥短视频思想引领功能,创作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强国一代有我在》陶大版《领航》等一批优质网络文化产品,广受师生和社会各界关注。陶大青年微信视频号获评全国“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全国高校前30强)、入围2021年度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百强榜。

(编辑:裴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