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新闻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一行出席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0-16 20:03:31浏览次数:

近日,国内陶瓷行业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综合性展览会——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副校长吕金泉一行出席展览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聚焦“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讲好中国陶瓷故事,彰显中华文明,开启中国陶瓷文化传播之旅新征程”的主题,共吸引来自江西景德镇、广东潮州、江苏宜兴、山东淄博、福建德化等20多个全国主要陶瓷产区的300余家行业标杆企业参展,全方位集中展示全国各产瓷区近年来传承创新的精品,代表了目前我国陶瓷行业的最高发展水平与最新发展方向。

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高等学府,近年来在陶瓷文化传承、艺术创作等领域积极开拓创新。该校作为主要协办单位参加此次展览并设立独立展厅。

展览期间,在该校党委书记梅仕灿陪同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等领导到学校展厅参观指导,对学校近年来在推动行业发展、陶瓷文化传承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

展览期间,举办了第十届“大地杯”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该校选送的作品获得多项大奖,其中特等奖5项、金奖14项、银奖30项。(王志伟)

原文链接:http://www.jxxw.com.cn/index.php/welcome/show_news?id=124469954&type=1

(编辑:庄俊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