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景德镇在线】陶瓷大学新学年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9:32浏览次数:

景德镇在线讯(文/倪子砚 邓艺萱 图/蒋雨柔 邓艺萱)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为期两天的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各社团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2021级新生的广泛参与,展现了该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人头攒动,欢歌笑语,各社团各显奇招为纳新做宣传。高岭陶艺协会的陶艺展示,让传统陶瓷文化在指尖传递,在内心传承。书法协会成员临场挥毫落纸,笔走龙蛇,展示汉字书法的强大魅力;汉韵文化传播协会的同学们身着华衣,轻歌曼舞,挥袖间尽显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武术协会的拳术表演,铿锵有力,弘扬中华武术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社团文化丰富多彩,不仅能够学习到新技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在社团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创建、扩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同学们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供专业技能学习、团队精神陶冶、结交同趣益友等方面提供了广阔的展示空间和舞台。

原文链接:http://www.jdzol.com/2021/edu_0922/116500.html

(编辑: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