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江网】江西省高校美术学大类教指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4 17:41:15浏览次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齐彪报道:729日上午,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大类教指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召开。教指委主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教授(主持行政工作)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专业院校的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及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结合本专业特点和优势,分组讨论各学科评价体系具体的补充、优化和细化问题,并最终形成和制定“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大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标准。

会上,吕品昌回顾了第一次线上会议的主要任务部署,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内容,强调了此次评价工作的思想性、纪律性和原则性。他指出,研究制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思想统一、凝聚共识,是此次评价指标体系制定的基本保障;“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思政教育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

江西师范大学马志明教授、南昌大学金晓明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肖飞教授(寇焱教授代)、赣南师范大学赖小明教授等美术学大类教指委各副主任委员分别作相关任务阐述与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思政教育和留学生教育方向、填报材料的真实性、项目级别划分及占比权重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在共同遵守“民主协商,充分沟通,集体决策”原则下,形成和制定一套公平、合理和完善的评价指标体系,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与支持。

原文链接: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1/08/02/019352427.shtml

(编辑:庄俊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