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发起向河南灾区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8 17:56:13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景德镇8月6日电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发起了“风雨同心,豫你同行”爱心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该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181名师生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募集资金19133.11元。募集款项将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由江西省红十字会基金会向受灾地区进行捐赠。

捐款活动中,该校有很多师生选择匿名捐款,师生们通过留言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愿和关爱之情。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单笔捐款额最大的2000元,是该校今年刚刚毕业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毕业生所捐,她表示,“大学四年,非常感恩母校的培养,如今走向了社会,会铭记母校校训,继续做一名“诚朴恕毅”的人,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募捐活动发起人表示,在灾难面前我们显得渺小而脆弱,但我们却从不会被打败,因为有我们有亿万同胞在尽自己所能向受灾地区提供援助。款项虽不算多,但传递到受灾群众心中的却是一份份温暖与希望。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