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网】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志愿者助力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3 14:30:19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赛事各项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大赛圆满举办。

赛事筹备阶段,应团市委请求,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面向各学院(部、系)招募了学生干部志愿者四百余名,经过层层筛选,26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参与到大赛志愿服务中。11月5日,学校面向志愿者组织开展了相关培训工作,特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指导、授课。通过培训课程,志愿者全面掌握了大赛相关赛程信息、具体工作内容、疫情防控事项。

大赛期间,景德镇陶瓷大学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为宣传组、接待组、礼仪组、公共就业服务竞赛组、会务组、展示活动组、瓷都创业大家谈组、创业大讲堂组等。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配合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展现了陶大学子的良好风貌,诠释了陶大青年的奉献精神。

作为此次志愿活动防疫组组长,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信息专业学生牛怡深有感触:“这次经历让我受益匪浅,在这次大赛中,我的主要工作是为参赛选手及其他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为大赛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虽然工作繁琐辛苦,但是这也给了我锻炼的机会。在观看选手比赛的过程中,我开拓了眼界,收获颇丰。”

原文链接:http://jx.people.com.cn/n2/2020/1116/c186330-34418637.html

(编辑:廖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