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昌新闻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志愿者写给交警哥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11-13 16:37:17浏览次数:

如今互联网+全媒体信息时代,书信已离我们渐行渐远。11月2日晚高峰,正在新厂十字路口执勤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新厂中队执勤辅警却收到一封信。

拆开信得知,原来这是景德镇陶瓷大学的一名在校学生的来信,因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新厂中队为了更好的管理好交通秩序特致函给陶瓷大学派出志愿者协助交警管理交通秩序,该名大学生作为交通志愿者在路口执勤体验有感而发,便写下这封信。

这封信虽质朴无华,却写的情真意切。薄薄几张纸,但令作为交警的我们异常感动,它代表的是深深的警民情,同时这也是一种传统的警民沟通互动方式。有人感觉“形式过时了、和时代脱节了、跟不上网络发展节奏了、老套了、落伍了,”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这支队伍是为人民服务的,永远不会过时。(施交警)

原文链接:http://news.ncnews.com.cn/dsxw/201911/t20191106_1499596.html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