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启动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9:50:14浏览次数:


(文/郭海玉 张喆 刘怡宏)6月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启动仪式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吴本荣、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出席,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在认真听取报告团成员个人情况汇报后,吴本荣向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无止境,奋斗无休止。希望报告团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他还勉励报告团成员,要践行“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作风,善于创新、勇于拼搏、吃苦耐劳、勤俭克己,尽快融入社会,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仪式上,吴本荣为成员们颁发聘书,并与成员们合影留念。


下午,报告团成员游利、俞智威、单威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一讲。通过分享个人的大学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他们向现场聆听的学生传递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保持奋斗的正能量精神。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计划组织开展7场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教育作用,在广大学生群体中传递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6/10/017524732.shtml

                                        (编辑:郭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