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8 17:37:52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潘昌余、李晨辰、周志程报道:54日清晨,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湘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升旗仪式。团员青年1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50分,伴随着悠扬的军乐和嘹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稳健的步伐,气势昂扬地走向升旗台。团员青年早早到达红旗广场整齐列队,8时左右,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该校学生会主席张宇晴作为青年代表发言。她说道,五四运动前的半个多世纪,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但百年过后,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付出造就了现在繁荣昌盛的祖国,我们为此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她号召全体青年肩负起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勇于承担强国兴国的民族责任。

国旗护卫队班长聂荣华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传承五四精神、立志成才报国的青年誓言。

据悉,升旗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以“百年五四,建功有我”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团员青年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使团员青年全面了解五四精神。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5/07/017486091.shtml

(编辑:吴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