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我校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6-15 17:02:29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昨晚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我校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精彩上演,陶大师生以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欢送毕业学子。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以及各学院(系、部)书记、院长和老师们以及2022届毕业生共600余人观看了晚会。晚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视频号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1.1w人次。

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陶大“诚朴恕毅”校训精神的表达也寄予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现在跟着我们来,重温昨晚精彩瞬间吧。

开场舞《一起向未来》

《毕业寄语》

《毕业生感言》

歌曲《入海》

小品《上课请听话》

国际学院留学生合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舞蹈串烧《舞动青春》

器乐表演《大鱼》

小合唱《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

现代舞《我们的歌》

歌曲串烧《童年》《那些花儿》《红日》《本草纲目》

体育表演《运动风采秀》

朗诵《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

走秀《青花瓷》

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合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歌》

在芳华正好的九月相遇,在栀子花开的六月道别,留不住的,是时光,我们带上彼此的牵挂与惦念,经历每一次告别,忘不掉的,是情感,我们带上彼此的祝福和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编辑:杨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