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展社团风采,谱育人华章”主题活动暨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18:00:01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展社团风采,谱育人华章为主题,分为品廿四节气,看多彩陶大传统文化体验、成果留在当代,科技传向未来学术科技作品展、弘音舞梦想,唱时代青春文艺展演及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体育运动竞赛四大主题,以多种方式展示学生社团建设成果。活动期间,各社团通过体验活动、优秀作品展、技能展示、现场表演等活动向全校师生汇报建设成果。

https://www.jci.edu.cn/__local/3/62/F0/3E894735BA92159A3073F6B6609_DFD3201B_F4AE6.pn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切实发挥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让学生社团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舞台。

(编辑: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