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2 22:14:3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增添学生社团活力,11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联欢晚会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师生共计6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爵士舞《青春》中拉开序幕。由健美操协会带来的健美操《HERO》热情四射,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瑜伽协会的舞蹈《心灵之音》,曼妙的瑜伽舞姿搭配安静优雅的纯音乐,给人带来身心的舒适感;日本语协会的《Sunny Day》,穿着JK制服伴着活泼可爱的歌曲,绽放青春的美好;“燃烧吧,骄傲的少年……”由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少年》,结合歌曲,运用手语,用手发声,用心发声;AC街舞协会的《万物生》热烈动感的舞姿,彰显青春的无限活力。



“壮哉,我泱泱大国,礼仪之邦……”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礼仪之邦》,以朗诵与歌舞结合的形式,展现中华礼仪之美;武术协会的《武之风》通过剑术、拳术等武术表演,展现武术协会“以武强身,以德养性”的宗旨;健行设计协会的《朝代》,背景音乐为改编版的《菊花台》,演员通过身着不同款式的汉服,借助舞蹈的形式,演绎不同朝代的故事,诉说着华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书法协会与汉韵文化传播协会共同带来的《将进酒》,通过情景剧和书法展示相结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意境;汉韵文化传播协会的《长恨歌》,以情景剧表演,将杨玉环与李玄宗的故事生动展现在大家面前;动感实践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乐队表演《晚安》与《关于失眠和夜晚的世界》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烟雨濛濛》,探戈与拉丁的优雅的舞蹈,动感十足,点燃现场观众气氛;绿色服务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光影岁月》运用剪影,“雪山处处埋忠骨”的革命精神直击人心。


晚会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