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八期学生社团工作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7:02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八期学生社团工作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姜洪文,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欧赢冬,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蔡毛毛、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庆香,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李俊南出席了此次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李彦潮发言

学员代表李彦潮同学表示,在培训中,所有的事情能够顺利完成,得益于有人督促、带领,而组长正是带领人,作为组长以身作则,应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需要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筹备活动策划、微信推文等组织组员们开会讨论,为增强组内成员的凝聚力组织团建,培训中所收获的荣誉是大家的、是集体的。

学员代表周文俊发言

学员代表周文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骨干培训班的三点收获:①收获了能力,骨干班的课程相当于是一门实践课,培养的是我们几种实践的能力,如合作共赢的能力,做事考虑周全的能力,以及自我学习并付诸以行动的能力;②收获了教训,做事要有规划,需要给自己安排一个任务表,按照任务表有计划地执行方可不出错;③收获了友谊,这一份缘、这一份情,我们都倍加珍惜。

学员代表陈诗雨发言

学员代表陈诗雨同学谈到,骨干班学员们之间的信任,理解,付出与努力,增强了荣誉感与凝聚力。骨干培训班的开班,使原本陌生的我们相遇,相识,相知。感谢每一位组员,正是因为有你们,才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团队,无坚不摧,也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带路人。正是因为有这样,我们才能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活动任务,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表彰进行时

  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李俊南宣读优秀策划小组、新媒体优秀小组以及优秀学员名单。

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庆香

为“优秀策划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蔡毛毛

为“新媒体优秀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欧赢冬

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骨干培训班小组PPT展示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姜洪文总结发言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姜洪文表示,希望学员们能进一步巩固在培训中的学习成果,反思在培训中的不足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完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同时,他向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要学以致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提高社团骨干面对新形势、研讨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社团发展的中心工作,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第二,要维持良好的关系。希望各位学员将此次学习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学员之间的深厚友谊扩大到社联与社团之间,社团与社团之间。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社联与各个社团之间一定会建立起更加深厚的情谊,期待在今后的社团发展中,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个社团共同努力、共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据悉,第八期学生社团工作骨干培训班自开班以来,举办了素质拓展,学员辩论赛,红五月活动策划,新媒体创作比赛等活动,此次培训使各学员得到广泛的交流,为今后的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学员在培训中提高了能力,学会了技能,收获了友谊。今后,各学生社团将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我校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曾颖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