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格物致知,知物由学”社团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6:18: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推动我校学生社团活动蓬勃发展,近期,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各学生社团开展了“格物致知,知物由学”社团公开课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开设陶瓷、书法、企业经营、舞蹈等各类课程。授课现场,主讲人结合自身特长,通过案例分享、游戏互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使学员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相关知识。各学生社团也在授课过程中相互交流和探讨,促进了课程质量的提升和社团的发展。

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叶辉在听完陶瓷协会公开课后表示,主讲人对景德镇传统名瓷知识的讲解,使自己了解了各类陶瓷的优缺点以及制作过程,在公开课的实践环节中,我学会了灌浆、拉坯的小技巧。“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社团公开课,可以感觉到每一年的课程和内容都在增加,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也在提高,希望社团公开课可以办得越来越好。”2015级法学专业的莫嘉俊表示。

据悉,本次公开课历时近一个月,共授课107节,参与学生人数达6200余人次,吸引了陶瓷协会、武术协会、大学生棋社、企业文化研习社等22个学生社团参与。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