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16:30:03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文/张宁 罗启基 图/夏哲雨 冯紫琦 祖国颂)6月21日晚,我校欢送2016届毕业生暨第27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郭杰忠、江伟辉、刘小丽、吴本荣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相声、诗朗诵、相声小品等。晚会在材料学院、研究生院、青花艺术团带来的《托起瓷国明天的太阳》、《毕业歌》等歌曲中拉开了帷幕。街舞《Another Cool》,歌曲串烧《南山南》、《青春纪念册》、《那年的愿望》、《那些花儿》、《我的未来不是梦》,相声《我的大学》、歌伴舞《春暖花开》、双人舞《长大之后我就成了你》、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小品《闺蜜》、体育国标舞《我在景德镇等你》、诗朗诵《再见我的陶大》等节目陆续呈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深情寄语毕业生:“母校不仅会在你成功的时候为你带来鲜花和掌声,母校更会在你遇到困难时、失意时帮助你,是你温馨的港湾。母校永远欢迎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