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校园麦霸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16:24:40浏览次数: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站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麦霸晚会在湘湖校区田径场举行。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许事民获得麦霸冠军,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余松羽获得最佳潜力奖,2014级陶瓷设计专业熊震获得最佳台风奖,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黄伟杰获得最具人气奖。

    第十一届校园麦霸以“终于等到你”为主题,寓意对我校更大的喜悦之情。历时两个多月。自3月13日开始线上报名,至3月18日海选时,已有近500名选手报名,经评委的筛选和各组织推选,共有113位选手成功入选初赛。3月26日麦霸初赛,18强产生。4月23日,麦霸复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近6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8强顺利诞生。5月14日,麦霸巅峰晚会决赛在田径场举行,8强进行了精彩的演唱,校广播站大一成员为麦霸及观众深情朗诵并表演小品,AC舞协炫酷舞蹈倾情助阵。此外,往届麦霸干甜和钱建宇也上台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