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2:41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全体学生: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选树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导向作用。现启动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十佳志愿者”评选工作。表彰在志愿服务领域表现突出的学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和激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条件

本次评选活动参评范围为2023年度学校涌现出的在大型赛会、社会实践、文明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

1.评选对象为本校本科生、研究生。往届大学生“十佳志愿者”获奖者不再重复申报。

2.政治素养过硬,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

4.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在2023年度的两个学期内(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均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6.在志愿活动方面有突出贡献,如曾参加大型赛会、社会实践、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并担任主要负责人、学生领队、组长等职务,或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学生骨干(不限于第一负责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评选程序

各学院(部、系)团委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校团委组织评审工作组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名单。

三、材料报送

学生个人向学院(部、系)团委提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十佳志愿者”申报表》(附件1)。各学院(部、系)团委汇总学生个人申报材料后,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十佳志愿者”汇总推荐表》(附件2),于3月27日17:30前将推荐材料(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108802814@qq.com),纸质版上交至活动中心213办公室。


联系人:张熠 18797986866(6867)



附件:

1.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十佳志愿者”申请表

2.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十佳志愿者”汇总推荐表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3日